•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赴绥宁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1-08-27 10:5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佰平)8月24日,邵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彦带队到绥宁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周彦通过座谈会和现场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该县的工作成绩。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绥宁县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色亮点多,创新工作实效明显,“四源治理”和“绥事办”等项目在省市产生了影响力。

    调研组要求,大家要再接再厉,按照市平安办的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扎实稳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试点、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雪亮工程。同时还要继续做好民情恳谈、民调走访,重点人员管控、综治平台建设运用、网格员培训、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