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罗杰到关峡乡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24 15:4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佰平 刘华明8月22日,绥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罗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关峡苗族乡督导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提出了“三紧、三实、三严”工作要求。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秦嗣平一同参加督导。

    罗杰一行深入乡村各地采取听、看、问、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干部作风等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随后,罗杰组织该乡机关干部、县委政法委全体联点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对该乡干部作风,疫苗接种和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

    罗杰要求,8月28号前全乡必须实现疫苗接种清零。一是要紧起来。思想要紧起来,行动要紧起来,工作状态要紧起来,全乡上下一盘棋,服从组织统一调配。二是工作要实起来。思想工作要实,确保干部真正认识到位;常态防疫要实,确保疫情防控成效;疫苗接种要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三是工作要严。工作纪律要严,用纪律保证工作推动;工作状态要严,用状态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措施要更严,用措施提升工作实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