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县副县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局长刘焕调研新邵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1-08-24 09:3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8月23日上午,新邵县副县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局长刘焕,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一行来到新邵县交警大队,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刘焕一行首先走访了大队一楼车驾管、处罚业务大厅,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交警大队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及窗口基础服务建设情况,并对机动车审验地点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焕听取了大队长李朝关于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近几年来,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开展各类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履行“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的工作职责,交通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得到稳步推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来提供了和谐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听取汇报后,刘焕对近年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全县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突出狠抓队伍建设。公安工作队伍管理是根本,要抓好关键的少数,狠抓班子领导建设,建设好中层骨干队伍建设,起到榜样表率作用;要抓好制度建设,对照上级制度,严格纪律,做好督查,管好队伍;要建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大宣传,树立优秀典型,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素质过硬的交警队伍。二是要狠抓业务创业绩。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举措,优化管理,确保“放管服”措施全面落实;强化路面管控力度。要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减量控大”工作,全力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着力增强群众出行安全感。三是规范执勤执法。要加强路面见警率,加强路面执勤民警的业务素质培训和管理,突出在执勤执法时的着装和装备佩戴要规范,执法中要严格公正执法,提升队伍形象和战斗力。

    同时,刘焕强调,大队所有民警职工辅警要讲政治,要坚决服从局党委的领导,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好服务群众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大队长李朝代表大队表态,交警大队将不负局党委重托,继续发扬交警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加压奋进、不等不靠,狠抓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