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高沙交警中队连夜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1-08-19 22: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祥茂)2021年8月17日19时许,洞口县高沙镇商业广场边街道上,一名60多岁的男子驾驶一辆两轮男式摩托车快速驶来,将在路边玩耍的一名3岁男孩刮伤,小孩鲜血直流。男子将车停了下来,但没有下车。旁边有一位老妇人,是小孩的外婆,看到小孩受伤后,走了过来,男子叫老妇人带小孩去医院检查。老妇人说是你撞伤了小孩,你要带人去医院治疗。老妇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男子突然发动摩托车往前面逃跑。见状,老妇人在后面猛追,一边追,一边大喊:“拦住摩托车,他撞伤了人!”摩托车速度越来越快,老妇人哪里追得上,只得放弃追赶。返回将小孩送至医院,报警。

    接到报警后,高沙交警中队指导员王祥茂与申端云等人立即赶到现场。勘查现场,调查走访,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录像。通过二个小时的缜密工作,终于查清了逃逸摩托车司机的活动轨迹,摩托车司机在一个路口的烧烤摊前出现。老妇人说与摩托车司机照过面,说过话,看到认得出来。在她的强烈要求下,民警带着她直赴烧烤摊前,赶到那里时,摩托车司机却不见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假装是来吃烧烤的样子,在桌边悠哉游哉地坐着。过了十多分钟,摩托车司机骑着一辆女式摩托车来了。老妇人一看到摩托车司机,激动地站起来,指着他说:“就是他撞伤了我外孙。”民警们一拥而上,将摩托车司机控制住,带至高沙交警中队调查。他对交通肇事撞伤小孩逃逸之事供认不讳。

    据肇事摩托车司机交代,黄某今年64岁,是高沙镇长青村人。17日19时左右,在高沙商业广场边街道上,他骑摩托车由于车速过快,按装在后座上铁笼子将路边玩耍的小男孩刮伤,当小男孩的外婆提出要他送小男孩去医院治疗时,害怕惹上麻烦,就驾车逃跑。逃跑后,他将肇事时骑的男式摩托车存放在家里,骑了家里另一辆女式摩托车。原以为远离了麻烦,谁知一跑却惹上更大的麻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