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县委政法委调研隆回法院工作

    【时间:2021-08-16 15:1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琳近日,隆回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阳敏,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治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剑锋一行调研隆回法院工作。隆回法院党委书记、院长提名人选唐保良,其他院领导、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会上,隆回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平就队伍基本情况、机构设置、近几年特色亮点工作、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做了汇报。

    阳敏听取汇报后,对隆回法院近几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隆回法院服务中心大局,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审判职能作用,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努力提高群众最关心的执结率。二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一定要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成效,积极创优争先。三要强化为民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观念,认真落实民调工作,精心组织、定期走访、征求意见、加大法制宣传,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最后他希望法院干警在唐保良同志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保良同志对阳敏书记在百忙之中到隆回法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隆回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文明服务意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