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执法文书制作培训

    【时间:2021-08-13 15:3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曾俊 肖化洪)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升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从8月12日起开展为期15天执法文书制作培训。

    在培训会议上,政策法规部门负责人讲述了执法文书的概念、分类、制作原则、书面结构、制作的基本要求和具体说明及归档管理等。

    大队长贺国伟强调,各中队要加强执法文书的规范制作,着力提升执法文书质量,执法文书贯穿在执法各个环节,是行政执法程序中的一个重要内容,是行政执法行为的文字表述和实施行政处罚的有力证据,具有特定的法律效力和法律意义,也是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的重要体现。

    这次培训活动,执法人员进一步牢记了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宗旨,对促进执法人员公正、文明、规范执法,提升洞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