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快警一心为民着想,热情为民服务

    【时间:2021-08-12 15: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邵阳快警立足岗位实际,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从点滴小事做起,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贴心,快警找回丢失物品

    8月2日,邵阳快警3号平台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西湖路附近捡到一个包。接警后,值班民警刘鸿志带领队员粟勇、邓海坤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一名男子捡到一个女士包,包里有失主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刘鸿志立即到辖区派出所查找信息。随后成功联系上失主。接到快警的电话后,失主迅速到平台来认领失物。

    到达平台后,失主十分激动,连连向处警队表示感谢,她表示自己正在为丢失物品感到烦恼,却惊喜地得到了东西被找到的消息。“邵阳快警就是靠谱,谢谢你们!”失主感激地说

    暖心,快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8月2日,邵阳快警3号平台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迎春路附近有位80多岁的老人迷路了。值班民警刘鸿志接警后,立即带领队员廖紫阳、吕秋阳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老人是出来散步不慎迷路了,身上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只记得家住在敏州西路的一家诊所附近。处警队员将该老人扶上警车,行驶至敏州西路有诊所的地方进行寻找。

    经过一段时间找寻,处警队终于成功找到了该老人的家庭住所,并将该老人平安交给其家属。该老人家属对队员们的暖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并为邵阳快警点赞!

    热心,快警为女子车辆充电

    8月3日,邵阳快警5号平台交接班完毕,正在进行网格化巡逻时,遇一位女士招手示意,处警队随即下车了解情况。

    经了解,因车辆电瓶亏电,该女士车辆无法启动,于是向快警求助,处警队便将巡逻车掉头给予帮助。该女士表示自己以后会留意电瓶使用情况,及时更换电瓶,并对处警队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称赞邵阳快警是为民服务,为民着想的好警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