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1分50秒!邵阳快警赢得生命与时间的赛跑

    【时间:2021-08-05 15:58】【来源:邵阳长安网】

    8月2日16时55分,邵阳快警洞口1号平台快警队员正在开展例行巡逻。平台长张志达突然接到110指令:城南法院门口一群众突发疾病晕倒在地,120救护车已全部外出接诊,需紧急救助。接指令后,张志达立马驾车拉响警报,带领队员们迅速向现场赶去。

    图片


    快警队员1分50秒到达现场,看到一名中年妇女躺在地上,脸色苍白,表情痛苦,生命安全处于极度危险之中。张志达安排快警队员不断喊醒发病女子,让她保持意识清醒,在法院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的协助下,快警队员将病人迅速扶上警车送医抢救!

    图片

        一路警笛长鸣,快警队员再次上演“加速度”。在人流车流密集处,快警队员们用喊话器喊话,请车辆和行人让道,为生命让行!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时段,车主、行人立马让出一条“生命通道”,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急救时间!



    图片

    不出5分钟,快警队员将病人送到洞口县人民医院,联系上急救医生,并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送进抢救室才离开。

      群众的眼神里流露出感谢和赞许——在这场生命与时间的赛跑中,大家亲眼目睹了邵阳快警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邵阳公安、洞口公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