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全力打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1-08-04 09:5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再次牵动人心,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8月3晚上11点,新邵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迅速集结专门警力,全面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守卡点、巡重点、保畅通,用实际行动守护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平安,筑牢安全防线。

    新邵交警大队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大队长李朝、教导员曾继武深入基层一线,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期间,大队每天出动专门警力30余人,24小时值守,在新邵西高速出入口、新邵收费站高速出入口、邵阳北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寸石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大同收费站高速出入口、坪上收费站高速出入口、邵阳北高铁站等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对下高速进入新邵辖区的所有车辆逐一指挥引导,对驾乘人员进行逐一防疫筛查,询问驾乘人员是否有感冒、发烧等症状,协助做好劝阻、隔离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