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

    【时间:2021-08-04 09: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邓晶 方玉平)8月3日上午,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履新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婷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屈亚光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议。

    会上,贺婷婷同志宣读了夏龙欢同志的任职决定并对夏龙欢同志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夏龙欢同志履新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勤奋学习强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为民担当;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作表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忠诚履职,以坚持拼搏奋斗的精神带领全院干警努力开创邵阳县检察工作发展新局面。

    曾林同志代表县委对夏龙欢同志到邵阳县检察院任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县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担当讲作为、珍惜缘分讲团结、严于律己讲作风。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努力保持检察工作的良好发展势头。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努力保持检察工作的良好发展势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