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高沙交警中队民警在18小时内连破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1-08-02 17: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祥茂)“自7月30日16时至31日10时,短短18小时内,连破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8月1日,洞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沙中队民警介绍。

    7月30日16时许,洞口高沙镇双和村严家组55岁村民曾仁乾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从家里出发,刚进入道路就被一辆经过的两轮摩托车撞倒受伤,肇事摩托车司机驾车逃逸。接到报警后,高沙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调取视频监控、调查访问。晚上8时,查实交通肇事逃逸者是高沙镇石堰村新屋组的曾宪能。民警打电话通知曾宪能投案自首,8时30分左右,曾宪能来到高沙交警中队投案,对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30日16时许,曾宪能驾驶两轮摩托车与曾仁乾驾驶的两轮电动自行车相撞后,曾仁乾连车带人摔倒在地,左腿骨折。曾宪能停车后,看到曾仁乾受伤,试图将他扶起来。但在现场徘徊几分钟,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曾宪能驾驶摩托车往高沙方向逃跑。由于车速过快,摩托车翻倒在路边水沟,路过的两个年轻人帮他将车抬上道路。他怕被追上,不直接回高沙,而是过青猫桥,绕道到达高沙街上。曾宪能到达高沙街上后,还是惊魂未定,在街上转了几圈,又在理发店理了头发,在摩托车修理店将车牌撬掉,换上新的挡泥板,以为改头换面,交警就查不出他了。然后放心地去了洞口县城。

    晚上8时许,曾宪能接到他哥哥的电话,说交警巳知道他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希望他去交警队投案。看到事情彻底败露,曾宪能只好选择投案。“完全想不到交警这么短时间内就把他查了出来,悔不该逃逸。”晚上8时30分,曾宪能来到高沙交警中队投案,如实供述了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

    7月31日7时30分许,洞口县古楼乡金坪村竹山组的妇女肖飞骑着女式两轮摩托车搭载着两个小孩,在经过竹市镇新市场路段时,被一辆转弯的三轮摩托车撞倒。肖飞与两个小孩不同程度受伤,三轮摩托车司机驾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高沙交警中队民警申端云等人立即展开调查、访问、调取视频监控。总共步行了五公里、访问了二十多户居民、查看了十多个视频监控录像。上午10时许,发现竹市镇向阳村71岁的村民欧阳铁成有重大嫌疑。民警到欧阳铁成家,将其传唤到高沙交警中队,欧阳铁成对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据欧阳铁成交待,31日7时30分许,欧阳铁成骑着三轮摩托车从外面回家,在竹市镇新市场转弯时,将正常行驶的两轮摩托车撞倒。造成肖飞与车上乘坐的两个小孩摔倒受伤。欧阳铁成看到有人受伤,怕承担责任,驾驶摩托车仓惶逃跑,逃到家后,将车锁进车库。本以为神不觉,鬼不知,谁知两个半小时就被抓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