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16:29】【来源:邵阳长安网】

    7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图片


    会上,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唐贵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总结了今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机关党支部检视发现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并就加强和改进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随后,会议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党小组全体成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指定的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志雄参加了第一党小组的讨论,他在对会议进行点评时指出,此次活动同志们互相提意见、谈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切实发挥了党的组织生活作用。下一步要对照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着力补齐短板,怀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严格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努力争先创优。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