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邵阳快警耐心劝阻野泳群众

    【时间:2021-07-29 16:10】【来源:邵阳长安网】

    夏日,每天下午、傍晚是群众下水游泳的高峰时段。邵阳快警隆回三个快警平台加强对该县一桥、二桥河边的巡逻力度,及时阻止野泳群众,防止野泳溺水意外事件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劝导现场

    7月26日下午16时许,邵阳快警隆回三号平台接110指令:二桥桥下有五、六名群众欲下河洗澡。值班民警张志雄立即带领队员卿江伟、贺仁菊、马亮、罗杰等赶到现场,只见几名群众均已脱了鞋、袜、上衣,准备下水。快警队员第一时间上前劝阻,十几分钟后,经过快警队员们的耐心劝导,几名群众陆续离开。

    图片

    劝导现场

    7月26日晚19时30分,邵阳快警隆回二号平台接群众电话:紫霞园社区门口河里有人在野泳。值班快警方圆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三名群众已在深水区,处警队员一同向水中群众喊话:“赶紧上岸,这里游泳危险!赶紧上岸,这里游泳危险……”几分钟后,三名群众游回岸边,对快警队员表示感谢后离开。

    图片

    来源:隆回公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