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7-27 20:0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志成 邓文文)为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结合全市申领和换发新的行政执法证工作,7月27日,邵东市司法局在邵东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了全市行政执法人员专题培训班。邵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邵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主持开班仪式,全市各行政执法单位共计350余名在一线执法岗位的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陈市长结合邵东市行政执法的现状,要求参会人员端正态度、学以致用。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执法队伍和人员素质的高低,直接决定着执法的水平和法律法规实施的效果,事关人民群众的权益,事关社会稳定与和谐,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二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把法律法规的学习作为一项经常性任务,长抓不懈。三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更好塑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高效的行政执法形象,使行政执法工作始终服务于法治政府建设大局。

    本次培训班邵东市司法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邀请到了湖南省司法厅执法监督协调处副处长冉义、湖南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处法学博士张少波、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黄毅等三位行业内专家进行授课,三位专家分别从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执法实务与行政复议、行政强制与行政诉讼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为参训人员作了精彩的阐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