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又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法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7 17: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罗满玲)7月26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又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新宁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蒋贤庆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支委会问题检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党支部成员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吴又如院长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并结合在新宁法院的工作体会和学习思考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司法服务水平;要充分认识到法院综合部门在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改变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整改措施要做到四个“明确”,即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要在整改上求实效。

    蒋贤庆组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不断坚定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服务新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求所有党员要针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在求实效上下功夫。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