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执勤时“捡到”一萌娃并为其找到亲人

    【时间:2021-07-27 17: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7月20日17点许,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执勤人员周飞飞和罗求喜正在金竹酒店路口执勤,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独自走在马路上,并且路上车来车往,十分危险,他们立刻意识到小孩是走失了。此时,周飞飞立马冲上前,把孩子保护在安全区域内,罗求喜则控制路面交通。

    随后,因为孩子太小,说话不清,也不知道自己家的方向。于是,周飞飞带着孩子沿着莲子塘公园一个个询问周围的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寻找,找到了孩子的外婆。孩子外婆抱起孩子时,对着民警深深地鞠了一躬,并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原来,事发时,孩子的外婆正在为她买零食,一时没有注意,孩子就走丢了。

    在此,交警蜀黍再次提醒家长:带孩子出门时,尤其是夏季傍晚,逛街、散步的人非常多,要注意别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同时,教会孩子们一些基本的家庭信息。如发现小孩走失,应及时报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