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织牢防溺水安全网,大祥公安在行动

    【时间:2021-07-27 15: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溺水意识,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大祥公安加大溺水事故防范力度,构建安全“防护网”,着力提升居民安全感。

    在巡逻过程中,民辅警采取设置标牌、横幅的方式在辖区开展防溺水宣传,劝诫辖区群众远离水库、池塘、河流,不要擅自下水游泳,并且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防溺水知识,扩大宣传范围,营造防范氛围。通过防溺水宣传,大大地提高了群众对溺水事故的防范意识。

    大祥公安防范意识不松懈,不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力度,发现有未成年人在河边钓鱼、游泳和逗留等不安全行为时,巡逻人员将进行及时的制止和劝导,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此外,为保障防溺水工作的全面持续开展,大祥公安各单位积极对易发生溺水事故的重点水域开展夜间巡逻,切实织牢防溺水安全网。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