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委政法委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1-07-22 14:00】【来源:邵阳长安网】

    7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如秋一行来到乡村振兴联点村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并为杉木岭村赠送一批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进一步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

    杨如秋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给杉木岭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学党史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心、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交流探讨了农村党员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应该怎么干、干什么等问题,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支持配合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社会新风尚的领航人、维护稳定和谐的守护者”。

    图片

    “市委政法委开展的‘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很接地气,丰富了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杨副书记的讲课对我们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很大启示,我相信在市委政法委工作队的指导帮扶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乡村振兴伟大使命。”杉木岭村党总支书记罗昌南在听完党课后说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