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零距离”体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 ——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7-22 16:2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曾俊)“通过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让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运输企业、群众能够近距离走近、了解并监督我们交通执法,为我们提供更多工作建议,让社会各界在感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硬核力量的同时,展现我们文明执法的风貌!”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贺国伟大队长说。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促进交通行业清风正气。7月22日,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石江镇开展“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邀请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运输企业、群众等代表“零距离”现场参与、观摩、体验执法工作。

    在现场座谈会,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及货运车辆驾驶员现场交流心得体会和意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交通执法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了解交通违法案件查处流程、投诉处理流程。执法人员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疑问,消除了他们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误解,真实让群众感受到交通执法服务为民的宗旨,加深对交通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洞口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还将常态化开展“听民声、走流程”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方面查找问题、倾听意见,对症整改、抓好落实,为洞口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