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法院举行“学党史 筑忠诚”党史知识抢答比赛

    【时间:2021-07-22 16:1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丽丽 李慧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7月20日晚上,武冈法院举行“学党史 筑忠诚”党史知识抢答比赛,院一、二、三党支部共派出六支队伍参与了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月云发表活动致辞,他指出,此次比赛旨在全院营造党史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全院干警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参赛选手要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选答三个环节,竞赛题目内容覆盖面广、形式丰富多样,十分考验参赛选手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在个人必答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应对从容、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扎实的党史学习基本功。团队抢答环节则是一场反应速度和知识储备比拼赛,台上选手和台下观众都凝神屏气,待主持人宣布答题开始后各队争相按抢答器,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在风险选答环节,各队接受了中等和偏难题目挑战并挑战成功,看得观众既紧张又兴奋。在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台下观众积极举手、踊跃作答,将整个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三党支部第一小队摘得桂冠,一党支部第二小队荣获二等奖,二党支部第一小队荣获三等奖。

    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充满了趣味,既让全院干警以知识竞赛的形式重温了党史,又充分展现了武冈法院党员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党史学习成效,为武冈法院在新形势中开创新局面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