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百春园派出所户籍窗口收到“为民服务,敬业正直”的锦旗

    【时间:2021-07-22 16: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7月19日,粟女士带着一面写有“为民服务,敬业正直”的锦旗来到了百春园派出所户籍窗口,感谢副所长金小莉为其儿子解决上户难题。

    原来,7月12日上午,粟女士在百春园户籍窗口徘徊,副所长金小莉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其是否有业务需要办理,粟女士欲言又止,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在金小莉的亲切询问下,栗女士终于打开心扉,称其因个人问题导致其儿子一直没上户,无法办理医保,现在小孩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即将要做手术,自己一个人带着小孩,没有工作,无法支付高额的医疗费,满心焦虑,不知所措。

    金小莉了解情况后,细心地安抚粟女士,告知其按照政策是可以给孩子上户的,并提醒粟女士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办理流程。一个星期后,粟女士根据金小莉的指导,带着准备好的资料来到户籍窗囗,为其孩子办理上户业务。

    当粟女士拿到户囗簿的那一刻,她热泪盈眶连声致谢:“孩子终于有户口了,可以安心给儿子办理医保,去医院准备做手术了,谢谢你!”。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