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星洪调研城步检察工作

    【时间:2021-07-22 10: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琼玲 王华娣)7月19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星洪赴城步调研检察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邓星洪对该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检察机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压实党建工作责任,通过抓组织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检察业务各项工作开展;要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一名班子成员、每一名负责人,规范每一名干警的言行。二是在检察业务工作方面要奋起直追,通过认真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对策,提升检察业务质量,争取下半年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多开展培训,注重人才培养,全面提升队伍专业素养和职业水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检察业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