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国防教育影片《守望相思树》

    【时间:2021-07-09 18:30】【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干部热爱人民军队、崇尚英雄模范和拥军优属的政治热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片《守望相思树》,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带头观影。


    图片


    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不少人被剧中多个桥段感动流泪。该影片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某边防连三角山哨所聆听的“相思树”真实故事改编创作,讲述了时任边防连长张忠良为救战友英勇牺牲,他的妻子为寄托哀思在哨所旁种下一颗樟子松继续陪伴丈夫扎根边关、戍守北疆的感人故事。


    “军嫂真的不容易,军嫂的伟大通过这部影片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没有军嫂的理解和默默支持,我们的军人不可能放心地戍守边疆。希望我们的国家多关心关爱军嫂这个群体,军地双方要把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工作做得更好。”市委政法委王丽莎在观影后感慨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