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7-08 22:45】【来源:邵阳长安网】

    7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专题研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等研讨要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和体会。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对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快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平安建设工作继续保持省里先进。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