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分局党委亲切慰问苏江华同志

    【时间:2021-07-07 16:3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7月5日,大祥公安分局局长李胜祥带着分局党委的关怀,亲切慰问了因忘我工作而积劳成疾的禁毒大队教导员苏江华。慰问中,李胜祥同志关切询问了苏江华的身体状况,对其在生病后依旧坚守岗位、无私付出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其注意休息,早日康复。

    自加入公安队伍以来,苏江华同志就兢兢业业、忠诚履职、勇担重任,把一腔热血洒在公安事业上,多少次通宵达旦、挑灯夜战,他在潜心钻研着案件线索,多少回生死追击、英勇搏斗,他在用心守护着公平正义。2017年,苏江华在侦办一起跨境电信网络诈骗案时,连续一个月废寝忘食伏案研判,引发了颈椎病,颈椎持续疼痛了4个多月,但他仍发挥攻坚克难精神,带领民警出差两个多月,陆续在境内外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为受损群众追回了全部的损失。2019年,苏江华为了抓获一名潜逃25年的命案逃犯,忍受着难耐的高温,三天三夜不眠不休蹲点守候,最终将其抓获。为了侦破一起案件,他将拍婚纱照的时间一推再推;与妻儿十年前就许下的去海南旅游的承诺,始终未有机会履行。

    从警17年,苏江华同志刻苦钻研,除暴安良,思维敏捷,坚毅果敢,为公安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先后获三等功3次,嘉奖6次,2006年获邵阳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建设扶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邵阳市十佳人民警察、邵阳市优秀青年卫士,2018年被评为大祥公安分局十佳人民警察,2019年湖南省公安厅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突出个人、被评为邵阳市大祥区先进工作者,2020年被评为邵阳市先进工作者。

    苏江华同志就是这样一位不负韶华的忠诚卫士,几乎把全部的精力都倾注到了工作中,做到了以过硬的素质服人,用高尚的人格聚人,靠扎实的作风带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