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隆回羊古坳镇“亮剑行动”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1-07-05 21: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梦洁)7月5日,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派出所、交警、运管、执法大队,以农村道路为重点,在辖区重点路口、重点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

    此次行动严查大型旅游客车等8类重点车辆,严查农村三四轮车、拖拉机、摩托车、电动车,严查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农村常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劝导、纠正,面对面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农村道路行驶安全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安全出行,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位驾乘人员。当日,共检查车辆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0余起,暂扣违法车辆5台,消除违法遮阳伞50余把。

    据悉,为了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活动周”出真招,见实效,该镇成立了以书记刘东益为政委,镇长提名人选赵雪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派出所、交警、运管和执法大队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程调度、督促“亮剑行动”落实落地。此外,该镇充分利用村村响、微信监督服务群、宣传标语、宣传横幅等载体全方位宣传,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