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为民追损,城北路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车内财物被盗案

    【时间:2021-07-02 17:2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近日,城北路派出所以最快速度破获一起车内财物盗窃案,及时挽回了群众的经济损失。

    车内财物被盗,群众着急报案

    6月28日上午,居民杨某着急地来到城北路派出所报案,称停在地下车库的小车车内财物被盗,损失17500元现金和部分昂贵物品,希望警方帮忙追回。

    收到警情,迅速展开调查

    收到警情后,城北路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相关工作。经调查发现,28日凌晨3时28分,一位可疑男子戴着口罩和白色手套进入地下停车场,以拉车门的方式试探着拉了数辆车的车门,最后拉开了杨某小车的车门,在车内取走物品后立马仓促离开。几分钟后,该可疑男子折回杨某车边,将现场处理后才离开。

    锁定嫌疑人,火速抓捕归案

    城北路派出所逐一排查可疑人员,以确定可疑男子的身份。当天12时许,在民辅警的努力追踪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的身份和位置,主管刑侦工作的副所长陈金带领民警刘杨、辅警邓星敏火速前往周某某可能出现的地点实施抓捕。

    下午1时43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在东大路附近现身,陈金带领刘杨、邓星敏果断出击,一举将其抓获归案,为受害群众杨某及时追回损失。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大祥公安温馨提示:下车请及时锁好车门,尽量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谨防财物被盗,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110报警!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