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召开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2 17:1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6月29日上午,武冈市司法局召开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回顾2021年上半年工作成绩,部署下半年各项任务。武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姚晔、局长乔梁出席大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组书记姚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程永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和武冈市司法局获市级以上表彰情况,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曾小辉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大会为在武冈市司法行政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邵阳市“政法英模”熊贤政作先进典型发言。

    随后,局长乔梁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武冈市司法行政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上半年,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武冈市成功创建首批“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社区矫正工作获全省先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全面落实、矛盾纠纷大调解机制成效显著、打造“高效”法律服务直通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质有效,并涌现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一批全国先进个人,奋力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姚晔代表局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系统党员干部致以节日良好的祝愿,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武冈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要注重方法,打造品牌,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引领作为首要遵循、把勇于担当作为职责使命、把争创一流作为工作目标,站位全省、放眼全国,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工作,努力“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以更宽阔的视野和更严实的要求,努力打造更多的工作亮点,共同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