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集中开展“亮剑”整治行动 牢筑交通安全防线

    【时间:2021-07-02 12: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 肖兴中)为深入开展查违除患“亮剑”行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8日以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联合各乡镇执法组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集中开展“亮剑”整治行动。

    行动中,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乡镇执法组密切配合,并肩作战,全体参战人员全程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坚持定点查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违法“零容忍”、“出重拳”,对轻微交通违法以教育为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消除一起。执法过程规范、有序,震慑有力,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执法干扰,达到了良好整治效果。

    7月1日,共查处酒驾6起,无证驾驶9起,改型23起,逾期未年检24起,货车超载6起,准驾不符3起,无保险13起,其他违法行为74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