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拳出击!邵阳县白仓派出所5天抓获4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

    【时间:2021-07-02 09:05】【来源:邵阳长安网】

    为持续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切实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近日,邵阳县公安局白仓派出所联动发力、主动出击,5天内抓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4名。


    图片

    今年4月底,白仓派出所接到上级反诈线索,在掌握大量犯罪证据后,严密布控一举收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德抓获归案。经查,自2020年11月起,吴某德通过向诈骗团伙租借银行卡及提供验证码等方式非法获利8000元,其名下账户涉嫌一起投资理财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20余万元。


    吴某德落网后,在公安机关强大的压力下,犯罪嫌疑人莫某泽、杨某杰、邓某金三人也陆续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明,自2020年以来,邓某金明知犯罪团伙使用银行卡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不仅将自己名下的2张银行卡租借给犯罪团伙非法获利9860元,同时介绍莫某泽、杨某杰出租银行卡分别非法获利5800元、5600元。三人名下银行账户涉嫌多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目前,吴某德、邓某金、莫某泽和杨某杰4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