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醉驾出事故 刑拘没商量

    【时间:2021-06-28 17:1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众所周知的常识。但是日常生活中,总有一些驾驶员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近日,一男子醉酒后驾车,连撞两车后还将马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撞倒,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6月25日,一辆车牌号为赣CWA***小型汽车行驶至塘渡口镇振羽大道佳乐迪门口时,连撞两车后还将马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撞倒,发生交通事故。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肇事的是一辆黑色小轿车,事故现场隔离护栏被撞倒,三车受损,好在无人员受伤。在处理事故期间,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浑身散发酒气,涉嫌酒后驾驶,遂将驾驶员带至大队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查测试结果为16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袁某聪当时头脑比较迷糊,视线又不佳,开到该路段时,先追尾前车粤KZJ***,撞倒护栏后,再与前车湘E9R***相撞。随后,民警将驾驶员袁某聪(男,C1照)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血检结果为188.1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后来在对袁某聪进一步调查询问时,袁某聪称晚上19时在白仓镇和同事聚餐喝了大约3~4两米酒,认为过去好几个小时,酒精代谢的差不多了,没想到还能检测出来。他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感到后悔不已。袁某聪将被依法处以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目前,袁某聪已被邵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邵阳县交警提醒大家:夏季我们将会继续严查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广大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请记住:人生没有重来,贪杯便是深渊!不要等到危险发生的时候,才悔不当初!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