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查获一辆套牌危化品运输车

    【时间:2021-06-28 15:4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危化品运输车走在路上,不管是谁见了都要退让三分,而驾驶这种车的司机,往往需要一定的专业技能,而接下来这位危化品运输车司机的“胆量”着实惊人。

    6月26日上午8时许,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发出预警指令:一辆悬挂湘N1A***号牌的危化品车辆由九公桥往塘渡口镇方向驶来,该车涉嫌套牌,请各执勤点注意拦截!正在金塘冲路口设点开展“平安守护”行动的一中队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反应,并立即安排部署,10时许,民警顺利在执勤点将该车拦获。经查,驾驶人周某,邵阳县人,持有“A2”型机动车驾驶证。据周某介绍,他是驾驶的车是“怀化市某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的,他是帮老板打工的,车子是否涉嫌套牌、是否买了保险,周某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民警随后要求周某通知企业负责人到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目前,该车辆已被暂扣,周某将面临着扣12分,A2驾驶证降级,罚款7200元的处罚,案件也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