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交警查获一辆三轮摩托车 违规载10人

    【时间:2021-06-25 16:3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平安出行,交通安全要牢记心间。6月21日,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查获一辆涉嫌违规载人的三轮摩托车,连司机带乘客竟然载了10人。

    6月21日10时10分许,陈某某驾驶一辆湘EMM**8牌三轮车途经白仓连接线地段时,被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查缉。待陈某某靠边停车后,执勤民警发现其驾驶的三轮摩托车拉了一车人及些许货物,现场清点该车带司机共载10人。经查询,陈某某(男,D照)说他们都是白仓镇新民村的村民,抱着不会被交警查到的侥幸心理,组团乘车到白仓镇集市购买农用产品。目前,交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涉嫌违规载人和非法改型的违法行为,一并作出罚款700元的处罚。

    邵阳县交警提醒,因三轮车货箱没有设置必要的乘客安全乘坐位置和防护设施,易发生乘客与车体碰撞,致乘客受伤的事故。因此,机动车驾驶人要认识这类机动车载人的危害,不要主动搭载人员,并积极劝告农村群众不要乘坐农用三轮车出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