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时间:2021-06-23 20:31】【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付龙 汤伟志)6月22日上午,新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绍荣主持。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中柏到会指导。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民警代表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肖绍荣同志代表县局党委通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对整治成效作出政治承诺。

    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通报了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图片

    李中柏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新宁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的有力指导下,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扎实有效推进查纠整改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教育整顿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他希望,下一步,县公安局党委要强化“两个责任”,严防廉政风险,践行政治承诺,继续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实现整治措施再细化、整治效果再提升,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肖绍荣表示,承诺意味着责任,承诺就是践诺。县公安局党委要以此次承诺会为契机,真抓真干、严抓严管,持续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坚决做到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问题整改,狠抓整章建制,推动成果转化,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公安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意识,切实把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作为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的“试金石”,确保打赢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