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时间:2021-06-22 17:3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胡鹃 昌绍雄)6月22日下午,新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邀请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代表、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法院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新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又如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并请与会代表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给予了高度评价,省人大代表朱美范在座谈会上说:“法院这支队伍教育整顿思想认识高,敢于动真碰硬,刀刃向内,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律师代表说:“作为和法院打交道最多的律师,明显感觉到法院干部作风的转变,尤其是立案和执行方面改进明显。”也有代表对法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法院正风肃纪要常态化、持续化,为民办实事要更加落实落细,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吴又如对与会代表表示了感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并表示法院将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持续正风肃纪,持续为民办实事,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