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宁交警回龙中队开展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平安一号”行动攻坚战

    【时间:2021-06-22 14:5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唐钰程)为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维护全县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大局稳定,新宁交警回龙中队在大力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突出主责主业,完善责任链条,将民生警务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牵引,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警动员,放弃休息,全力以赴投入攻坚会战。

    6月22日,新宁交警回龙中队联合运管,深入开展“平安一号”行动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违法载人、疲劳驾驶等易肇事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起。同时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防隐患、补短板、堵漏洞、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公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提升。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