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邵阳县检察院:防性侵教育进幼儿园

    【时间:2021-06-22 11:2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向微 刘俐君)6月18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塘渡口镇新城中心幼儿园,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防性侵教育课,并送去了书包文具等礼物。

    课上,邵阳县人民检察院未检检察官彭旭珍通过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观看视频,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如何保护好隐私部位等知识。当检察官提问时,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踊跃回答。在活跃的课堂氛围中,检察官成功在小朋友们心中种下自我保护意识的种子。

    在课后的在座谈会上,检察官向新城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宣讲了“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和新修订的“两法”等未成年人保护内容。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认真落实好“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用“检察蓝”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蓝天。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