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满满真情温暖人心

    【时间:2021-06-21 22:2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良晔)6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辉民一行带着院第一支部党员干警的捐款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前往法院乡村振兴联点村——南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端午节前的祝福。

    在走访中,慰问组仔细查看了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亲切交谈。在脱贫户李荣光家中,蒋辉民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

    下一步,城步法院将继续坚持群众事无小事的原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