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平安守护” 邵东交警在行动

    【时间:2021-06-21 11:4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文婷 赵璧煜)为确保实现“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目标,6月20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全市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加强研判,积极作为,全方位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平安一号”行动工作。

    行动中,各中队深入辖区开展“地毯式”风险隐患大排查,全面梳理重点车辆、重点运输企业的情况,对不规范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嘱其按时整改到位;对辖区内通报的“八类”重点车辆依法依规查处;同时,大队启动最高等级勤务,民警辅警周末全员值班备勤,根据点位安排按时组织开展查缉,“日查+夜查”有效整治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强力推进“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防”三大工作举措。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100余人,查处违法行为140余起,其中酒驾5起,违规超载超员12起,无证驾驶6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起,摩托车未戴头盔29起,拖拉机未报废1台、未年检2起,劝导行人闯红灯5起,收缴晴雨伞若干把。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