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10 22:00】【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6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扩大)会议。

    图片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如何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跨越的新阶段;如何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必须将其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如何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关键在于经济循环的畅通无阻,最本质的特征是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三方面进行研讨,部分与会人员就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龙黎明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和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要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行之有力、行动有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多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