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3岁男童头卡五楼护栏悬吊半空 洞口县黄桥镇热心群众紧急施救

    【时间:2021-06-10 22: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肖天然 曾立波)6月7日11时29分,洞口县黄桥镇一男孩卡在幸福社区居民楼五楼防盗窗栏上,情况十分危机。此时现场突然跑出一男子,在附近人员的帮助下,利用楼层间的防盗窗,迅速爬到五楼,用自己是身体撑住了男孩。

    黄桥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到达现场后,喊话家里没人,民警果断将房门破开,在窗台上发现男孩的脑袋卡在防盗窗中间栏杆内,悬吊于半空,情况十分危急,加上小孩哭闹,脖子被卡,救援工作比想象中还要复杂。在派出所民警和好心男子的帮助下,该小孩最终平安脱险。事后得知,小孩3岁,因母亲有事外出,父亲到学校上课将他独自留在家中,小孩爬到窗台上玩耍时而发生这惊险一幕。

    小孩被成功施救后,救人男子默默的退出人群,而后在群众的多方寻找下,终于知道该男子名叫梁任标,家住幸福社区中心路。事后,父母亲对自己的粗心行为懊悔不已,对参与施救的梁任标和黄桥派出所民辅警鞠躬致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