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

    【时间:2021-06-06 21:0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琼玲 王华娣)6月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第二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第二巡查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学民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的总体要求、工作程序、工作方法等。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杰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提高认识,主动接受监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查组的检查指导。二是精心组织,全力支持配合,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查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真正问题。三是重视反馈,切实抓好整改,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及时整改,绝不回避敷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