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查获一起超员拉运学生面包车

    【时间:2021-06-05 12:0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胡五星)6月4日,为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安全,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在巨口铺中学周边路段开展突击行动中,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车上搭载的都是学生。

    当天下午15时许,正值周末学生放假,中队长胡五星带领中队民警职工在巨口铺中学路段进行巡逻检查,一辆面包车缓缓驶来,民警将其拦下检查发现,车内挤满了学生,经清点,该车核载8人,实载10人,超员2人。民警询问时,驾驶员曾某支支吾吾说车上的人都是自己的亲戚,不愿意承认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通过对乘坐学生调查,学生说不认识司机,并且车费是3元一个人。事实面前抵赖无用,民警当即对该驾驶员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扣6分的处罚决定,并对该驾驶员涉嫌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移交给运政部门处理。现场民警对驾驶员曾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和教育,后让该车驾驶人联系其他车辆分批次将乘客进行转运。

    新邵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超员车辆,影响车身稳定性,易导致车辆制动性能下降,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切勿超员超载!同时也提醒广大乘客朋友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杜绝乘坐超员、非法营运车辆。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