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开展整治行动净化高考环境

    【时间:2021-06-05 11:5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聂晓红)高考在即,为给全县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城区交通安全畅通,连日来,新邵交警大队全面开启了“高考护航”模式,集中组织警力,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及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交通违法行为等专项行动。

    行动前,新邵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朝和教导员曾继武专门组织城区秩序一中队和二中队人员召开行动部署会,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为高考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这一目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积极筹划,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6月4日晚,副大队长聂晓红带领20余名警力分两组,采取警车机动巡查和固点蹲守相结合的方式在县城主要路段开展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小组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坚持“零容忍、严执法”的整治模式,定点设卡查处。同时,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非法改装摩托车夜间飙车等违法交通行为,采取路面巡查和便衣蹲守等方式进行严厉打击。

    当晚行动,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起,其中酒驾3起,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7起。进一步净化了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畅通的高考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