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01 22: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易泽钰 李进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邵阳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领全局民警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31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县委宣传部杨蓉主持本次竞赛,来自全局的16支参赛队伍踊跃参赛。

    竞赛开始前,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委委员银常德代表局党委进行讲话,人境大队党支部书记、教导员陈小东进行竞赛宣誓。

    本次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加赛题等题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邵阳县史”等方面开展。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沉着应对,各显身手。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胸有成竹、自信作答;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抢占先机。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遵守规则,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过硬的公安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境大队党支部参赛队脱颖而出,斩获桂冠,看守所党支部两所一中心党支部联合参赛队获得二等奖,长阳铺派出所党支部参赛队和指挥中心党支部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营造了县局学史教育的氛围,激发了广大民警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通过以赛导学,以赛促学,引导广大民警职工立足本职干实事、凝心聚力保平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