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01 17: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志成)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向纵深迈进,增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31日,邵东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司法行政人员参加。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唐清云带领全体司法行政人员再次学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和防止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随后,全体司法行政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和英模事迹报告片《政法英模张保国》,引导干警进一步夯实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警示片中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令人震撼,同时也为干警们敲响了警钟。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守初心、知敬畏,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英模报告片中英模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张保国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特别是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敬业奉献、品质如一的职业操守,激励着全体与会人员要以张保国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张保国精神”,争做“张保国式出彩型好党员、好职工”,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强调,要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牢记“法律红线不能碰、廉洁底线不可越”,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以英模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高度认真负责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