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时间:2021-05-27 16:2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高桦)5月26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怀友主持,在家党委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为人民服务》和《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原文,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评价焦裕禄同志的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们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不会过时。”

    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智业结合学习体会作中心发言说到,作为人民警察不仅要铸牢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恪守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更要严于律己,把好廉洁自律观,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用好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利,事事出于公心,坦荡做人,深刻认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接着其他党委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进行发言,就如何结合公安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讨论。

    副县长、公安局长徐怀友指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全体民警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合理安排时间,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个人追求和人民福祉结合起来,把践行党史精神与公正执法结合起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把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