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县司法局组织观看党史题材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时间:2021-05-23 13: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巧云)5月17日下午,邵阳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其他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党史题材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以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血战湘江、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等壮阔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永葆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行动有方向,脚下有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务实干事,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