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暖心为民办实事 邵阳县交警在行动

    【时间:2021-05-20 15: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惠芳5月18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机关及城区中队党员民辅警深入双合社区开展志愿打扫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铁锹和拖布等工具,对社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将社区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此次清洁活动,美化了环境的同时,提升了志愿服务浓郁氛围,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让自身素质得到了提高、完善和发展,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参与。

    今后,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会继续开展多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此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