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宁交警徒手推车的样子,有点帅!

    【时间:2021-05-19 21:3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陈贵清 王冰)5月19日上午,天空下起了大雨,新宁交警大队金石中队执勤交警李平在城区汽车西站十字路口指挥交通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了红绿灯前位置,导致后方车辆无法通行。

    该路段车流量大,车辆长时间停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李平便迅速上前了解情况。该车辆驾驶人在等交通信号灯时突然熄火,也找不到车辆故障原因,车辆无法前进。李平当即就与驾驶员两个人配合,一边由驾驶员在车上掌握方向,李平则一人在车尾合力将车辆推到路旁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等待救援。

    李平的热心帮助和果断处置,化解了驾驶人的尴尬,保障了道路交通畅通,赢得了驾驶人和市民群众的称赞。这一举动被热心群众拍下上传到“抖音”平台,称赞其是“最帅交警”。李平却说:“这是自己工作分内的小事,可对交通和生命安全却是大事。”

    群众利益无小事。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新宁交警大队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努力营造人人文明礼让、个个遵规守法的交通出行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